曾對誰是好人

對誰又是最大的壞人


好人、壞人

取決於內心裡所想的

在感情的世界裡,

沒人知道對方到底心底想的是什麼,

總是以表象,來看一個人的好壞。


拋棄,是好人壞人??

辱罵,是好人壞人??


我是壞人,因為我拋棄過別人,狠狠的

直接消失,讓誰哭泣...

卻不會有人知道為什麼...


曾經,是因為我覺得自己已經無心。

覺得心底的另一個影子,儘管我搞消失,也抹滅不了。

所以,拋棄..

我不想揹負起劈腿、負心,也知道會阻礙誰,所以我拋棄了誰。


我知道,我該堅持。所以我覺得罪惡,所以我是壞人。



然後,我追著心底的影子,一次一次又一次,

因為我知道,我知道我的心底有怎麼樣的認定



最後我卻還是個壞人。因為過於用心的思考,因為無奈的無法說出心底的想法

我的表象,激烈的,衝突的,碰撞。

有誰看的到所謂行為激烈下,眼神底下的悲傷、難過、無奈、與自責


我是壞人,只因為我罵了誰,發現了誰的秘密

接著希望誰更好,選擇講出來。

接著被認為,我在怪罪,殊不知我有很多可以怪罪,但都容忍了下來。


如果選擇講出來,希望誰改變調整的更好,就是在怪罪,那我就是在怪罪...

要不,我或許就只是誰的代罪羔羊。

擔起揭發  誰心中的錯卻不想改變、不想面對的 羔羊。

那唯有沉默,才會是個好人。


如果我要怪罪,我便不會討論,便不會說出是不是該怎麼樣,

我只會離開....


而我,不知道我是好人還壞人....



別再氣憤的我說:「你最對,妳是聖人」,如果你看不到我的著想,如果你只認為我是怪罪,就請別說這句話。

因為,妳已經認定了,我對妳是不好的。

那,我依舊無奈。

點煙,如同以往的包容一樣,隱藏起所有。

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還需容忍...

或許,好人就是這樣當的...


--------------------------

方炯鑌-壞人

詞:馬嵩惟 作曲:方炯鑌

那 一扇車門 關出 我們的裂痕
一聲就震斷了回頭的路程

愛 無法均分 以後 就留給你們
也許用傷害結束 愛才更動人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誠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誠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三個人從不對等 總有個人必須犧牲
那永恆 就等他帶你完成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誠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 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