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昨夜晚睡 中午起床後看到

社長的狀態說人手告急

要人到社辦

我想說..

應該是要出出器材

就到社辦啦

應該是要等強者出現

我跟著去的阿


結果

社長跟學妹出現

弄一弄

只有我

出器材

OK麻..

但就是要上一首

臨時

還沒練完整

就去大買家了

大買家2樓

活動是啥婦幼多元發展的公益活動

我們有一小時

當然我只有一首歌

上台整個有空白

小忘詞

還好唱完了

也沒破音

哈哈


還好

小感冒影響沒很大

1小時心理準備就上了

還好

老天保佑

> 自彈自唱 有MIC 處女秀 ˙ 不在吉他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