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情人節
我跟榮譽盟主去台中 去被閃
根本就是兩個瘋子
8.17的區間
到台中9.21
座車一路被閃
一對中途下車
一對閃到台中

接下來很幸運的馬上搭到35公車
到我家
凱子就翻東翻西
= =
整個就很好奇我電腦跟家裡藏了啥 ==

後來10點多
跑去一中街
繞了一圈
結論是
很荒涼

因為還沒開始
可是
還是被閃
停紅燈都可以被閃


接下來猜猜去哪

飆中港路
逢甲
東海
弘光
靜宜
沿途跟他介紹
都沒下去
XD
我們停了蠻多紅燈
結論是
我如果帶相機拍看到的閃光
記憶卡
會要換

最後目的地是高美溼地
到了那邊
閃光沒很多啦
不過特別閃
氣氛使然吧

本來要買啤酒喝的
為了騎車沒買

午餐是台中港
凱子被餐飲區的拉客阿姨嚇到
最後吃外面的店
沒在餐飲區
出來後眼看快變天
趕緊回市區
結果過了大肚山
變成另一種天氣
= =


本來還要再去一中街
榮譽盟主後來說算了
就回我家了
不過
一路上
還是
被閃
XDDD


兩個在中港路一路上真的跟瘋子沒兩樣
上坡往前傾騎車
引來側目

下坡
往後躺騎車
還要滑行
還一直說

是閃光耶
還大聲唱歌
果真是心酸的瘋子


最後就去搭3.10分的區間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