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開心!」學妹跟我說,我苦笑,然後謝謝她的幫忙。

我慢慢的踱回車上,找到剛剛放包包的位置,推開遊覽車的小窗子,

望向數十公尺外的另一台車,車開了。

我繼續折明天屬於她的五顆「吸管星星」

「為什麼要折...?」 「為什麼要折...?」

「為什麼....」重複不斷的問題

*********

我坐了起來,看了床頭櫃,3點20分。

還真早,我露出了跟夢裡一樣的苦笑。

我打開抽屜,折了一顆「星」,順手丟進不知道數量的星海裡。

3點31分,「繼續睡吧!」

睡夢的精靈把我帶回夢鄉

「因為想妳,就折一顆星。」 「因為想你..」

這次只有答案,沒有問題。

***********

一貫的鬧鈴聲響了,3月6號8點30分,該出發了。

「起床!!」我在走下樓時大喊。

「靠北!」果然馬上有人回應我,是凱。

接著我就看到堯揉著睡眼走出房門 「早!」

我打開電視,「碰」,電視爆炸了,天阿。

「媽的!」原來是凱子太匆忙,去撞到櫃子。

「你是要拆房子喔!」堯下樓時罵了一句。

終於,在9點時我們要出門了。途中,我忘了鑰匙,堯忘了包包。

一路上只能用狂飆來形容,終於,9點10分我們到了,還好早上的肯德基車位不難找。

「難以忘記,初次見你~~」哈林的歌聲以一種悶響的方式出現「喂!」

「我們到了,對不起,馬上上去。」

「為什麼鈴聲還是這首」凱子問堯「手機拿來,我幫你改。」

凱子很不喜歡情非得已,不是它不好聽,而是有一陣子實在太氾濫,而那個時候,

它不適合聽這首歌,想到自己,他就抓狂給你看。

其實凱子跟我一樣,會依自己的心境聽歌,但是不一樣的是,不符合他心境的,

他會罵。至於堯,他是怎麼樣挑歌聽的,沒人知道。

堯-全名傅元堯,跟他的友誼很奇妙,國小5.6年級同班,不是死黨,

卻因為喜歡同一個女生,有了交集。國中同班,就成了死黨三人行,但因為我的關係

平常學校以外的時間,不像再學校一樣密切。

雙魚座的他,跟我會在某些特定的事物上,有不凡的默契。雖然,生活不密切,

卻是死黨,就是奇妙的地方。

另一個他奇妙的地方,上樓之後,見識到了。

大部分成員,都是女生,難怪凱子會說比例失衡。

「齁~~遲到」有看過幾乎全場女生起哄嗎? 我當場傻眼。

「對不起!對不起!」身為家長的堯連忙道歉,我跟凱子跟在後面,尷尬。

「有人還沒點餐的嗎?」堯在我們要坐下時發聲,「還沒點餐的人,請先去點」

「等大家都點好到定位,我們才開始介紹。」

「等一下要幹麻阿?」我私底下問了凱。 「會分組逛街吧!」凱講的理所當然。

我在旁邊已經傻眼「搞聯誼!?我的媽阿!」我心想..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