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降的結束

回到宿舍都好不安

昨天你說三次

真的見面是三次

昨天是第四次

這兩次

都很不安

先是嚇到

心神不寧

不知道怎麼辦

這次是發覺

這樣是不行的

上次就跟自己說不行

但這次為什麼

是白吃了嗎?

居然還做了說服的動作

到底為什麼

真的連我都不曉得

可不可以不要降

降妳感覺很不好

我不想這樣

現在我po了文

降子告誡自己

但是呢

下次呢??

我能不能堅持??

我想要的是說話不是嗎?

就像是跟你說

很辛苦那時候

昨天不應該有一直尋找地方

一直說服的行為的

不安..

但不知道怎麼辦

控制不了自己了嗎?

寶貝...

怎麼辦?

雖然你說不會生氣

但我知道回去後

你會跟我一樣

會不安吧

複雜的情緒

不安卻又...

難道我不能克制點

讓你不要有不安嗎?

就跟我們第一次

第二次見面那時一樣

..................

無言...

希望我能制住自己

別讓這網誌白白寫了

wish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