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女孩和我們一起畢業了
那年..男孩要繼續他不算完成的課程
那季節..女孩對男孩說....
那季節..男孩對女孩說...

為此..吵了架..
[j我希望妳以後找個男朋友..我不想妳因為等我而浪費時間..]
[我不要!!我跟你說過了~我會等妳!!我會等妳到你完成..然後再繼續我們之間..我不會去打擾妳的!!]
[可是...]
[不要說了] 女孩真的不知道男孩說這些到底是什麼意思..為啥不讓她等
[妳聽我的話..找個對你好的男朋友..不要等我浪費時間..我真的沒法照顧到你]
[我不用阿..我要能等妳..會照顧好自己的]
[聽我的話..好嗎?]
[............................]真的不懂..女孩選擇不回答

同樣的問題..類似的對話..重複了很多次..
女孩並沒有動搖..
而男孩...仍舊有他的立場...

畢業了...他們...
沒說分手..
也沒對未來做計畫..

對女孩而言..不管男孩說啥..
她都會等..

對男孩來說..不管女孩做啥..
他都要堅持..他有目標理想..
也有壓力..

半年的時間
不短也不長..

女孩經常的回去看男孩..
但正如自己說的..他避免自己打擾到男孩..
同時..她也在準備專屬於她的禮物了..
這好像是她第一次親手做禮物吧

另一方面..男孩努力的打拼著..
他依舊的出色..依舊的努力..
為了目標..為了榮耀..

半年..有個聚會..屬於老同學間的聚會

早上..
女孩跟男孩也跟其他人一樣..
參與了學校的活動..
女孩..找了在校的男孩..
沒找著..
後來跟著許久不見的高中死黨..
找老師..聊天..吃東西
甚至狂拍照..
但心底似乎有一點的失落..
那種遺落的感覺..

晚上..
好熱鬧的餐會
很多高中同學都到場了..
班對..
都好幸福的樣子..
男孩並沒有出席..但聽說等等會出現..
女孩高興的聊天..
在餐廳各桌間串門子..

餐會結束..男孩沒有出現..
但女孩知道..待會會看到他..
他和同學約了要投籃..

[終於...好久沒看到他打球了..]女孩高興的想著
男孩出現了..
和他現在的同學..聊著天..
等著跟以前的同學..敘敘舊..尬投籃..
女孩很高興的..只是看著..
她很想上前說話..
但說些什麼好??
於是..她只好跟死黨一起等車..
送死黨回家..

送走了好友..
走回投籃機前..依舊熱鬧..
許多的同學都邊聊天邊等著投球..
但在女孩眼中..
只想看他..
看著他投球..看了好幾局..
腦中洋溢著愉悅..也想著要跟他說說話..
終於..
女孩鼓起勇氣..
[妳考第一喔..好利害耶!!]女孩覺得自己說的話似乎很疏遠
[沒有啦!剛好有讀到~其他人又出槌] 話沒說完...男孩就繼續他投籃的下一關卡了
[................]

走了!!男孩投完球就跟同學回家了..也不知有沒跟女孩說聲再見..
女孩看著他走..看著剩下來依舊很high...在競賽的老同學..
覺得..少了什麼..
她找了說好載她的同學..回家..
其實那同學..老早就在等了..
只是不想掃興..
現在他感覺的出..女孩...心情...

車子發動...女孩戴上安全帽..
她聽到同學問
[怎麼悶悶的??]
[有嗎?沒事阿!!]

車子等紅燈..
[不要悶了!!] 同學拍拍她的安全帽

路上..同學又說了些話..
[............有話你要說阿!!]
[.......................] 沉默
[.......................那邊停一下] 女孩指著路邊
車子停下..依舊發動著..
[那現在先不要回家好了]

同學看到她在脫安全帽跟口罩..以為她要買東西..
卻聽到..眼淚的聲音
他真的不知道怎辦..只能拍拍她的頭
[好啦!!沒事!!] 他反手拍拍他
女孩卻借了他的左肩...
哭著..
哭泣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