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考機車駕照..過了..發照日期寫7月11日..

7月11啊..恩~~三年前很在意的一個日子..對..是三年..不是兩年..
兩年前是第一個女友..而三年前是第一個愛上的人..不過我那時有沒對他說..
我忘了..??

到最後..我們沒關係..那年7月11送的禮物..是去墾丁買的星沙..
現在想起來..還滿爛的..沒辦法..我不是個會挑禮物的人..
而星沙..還在我這..因為她沒收..

問我多愛她..我不知道..我那時說要等到高三..但我是個騙子..
問我傷不傷心..我不知道..我說傷心但沒哭..只有失眠..
問我會不會後悔..我終於可以回答你..我..不後悔..

這之後..我懂了一些事..
愛情..沒有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道理..你付出了..卻不一定拿的回..
追求..不全是甜甜蜜密的..在那背後..有痛苦的..心酸的..和流淚的..
總之..你愛她..她不一定要愛你..

今天..7月11日..我祝他生日快樂..他現在是我的朋友..一個朋友..
最後..不要問我..還愛不愛..因為..這沒法預設的..未來的事..我更不會知道..
我不了解他..現在..以前..都是.. 但她..不會..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